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极度愤怒——韩国申请中医为世界遗产成功!  

2009-08-01 12:56:44|  分类: 国家耻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又遭韩国鄙视:韩国申请中医为世界遗产成功,讥笑中国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毫无影响力!

中国人的麻木令祖宗屡屡蒙羞!

 

以下是韩国剽窃中国历史事件记录:

1、由韩国申报的江陵端午祭巴黎时间24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确定为“人类口头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

2、韩国宣称孔子、西施是韩国人。

3、韩国拟将中医改为韩医申报世界遗产 (已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

4、韩国一部历史小说《蚩尤天皇》,竟然把中国民族始之一的蚩尤追溯为韩国祖先。

5、哺育黄河文明” 韩国没有自己的炫耀的文明,先是中国为宗主国,是中国的附属国;近代受日本欺负,造成他们偏执狭隘的心理。最为典型的要算韩国92年出版的教科书了。

这部共分5章:一开头宣示韩民族的祖先在公元前8000年从帕米尔高原远涉迁移到了半岛,途中催醒了满洲的”红山文明”,哺育了中原的”黄河文明”,韩人并在公元前7000东渡日本,创造了日本文明…...

6、 “去汉化” 就是“韩民族”割断文化和中华文化的联系。汉城改“首尔”的闹剧刚刚过去,这不,几个韩国议员又开始张罗把“汉江”改为“韩江”了。在韩国,“中医”被改名成“韩医”,并被作为高丽医学而拼命向世界宣传推广。大长今中针灸也被认为是韩国人发明的。

7、发明活字印刷” 朝鲜半岛贫乏的历史和文化无法满足虚荣。历史上东亚文化中心的中国,成了牺牲品。我国历史和文化,被换成韩国商标。 “活字印刷术”也被认为是韩国人发明。

8、台湾不属中国 韩国是先和台湾建交的,后来才和大陆建交的。

9、蒙古人和满族人是朝鲜族分支。“爱新觉罗”去掉“爱”和“觉”就是“新罗”,因此“爱新觉罗”的意思就是“勿忘新罗”或者“爱新罗”。说努尔哈赤的父亲来自朝鲜半岛,可稍具历史常识的人都知道,“爱新觉罗”出自满语,意思是“金”。韩国人籍此说“金”是韩国大姓,因此满族是朝鲜族分支!!!而韩国人论证自己与蒙古人关系的依据就更可笑——韩国人新生婴儿屁股上有个青斑,和蒙古人一样。因此蒙古人是朝鲜族分支!!!可惜,这个蒙古斑是所有东亚人种共有的标记!

10、2007年初发行的韩币纸钞上印上中国人发明的浑天仪。

11、 2007年,韩国又宣称他们才是豆浆的发源地,并在出口日本的豆浆上大言不惭的写上豆浆原产于韩国。

12、韩国对外宣称中国的汉字是由韩国字演变而成的。

  评论这张
 
阅读(2521)|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