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奶茶业惊人黑幕 长饮可致癌  

2009-08-01 11:26:34|  分类: 公众安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般奶茶:大多用奶精与鲜奶根本不搭边,长期摄入可增加患冠心病、肿瘤、哮喘等疾病的几率,幼儿智力会受影响。

 珍珠奶茶:吃珍珠当心吃的塑料“珍珠的主要成分就是木薯淀粉,但它弹性不好,为了增加弹性,应该是添加小麦蛋白,但厂家为了节省成本,就添加高分子材料,这样嚼劲就有了,但塑料是不能被人体吸收的,长期使用的后果你想会是什么?”

 椰果奶茶:椰果多用双氧水漂白“椰果的主要问题就是使用了双氧水浸泡。”原来,新鲜椰果由于成本高,就使用了椰果浸泡后渗出的水,椰果水经过添加其他物质(暂不明为何物),液体椰果水变身固体椰果,此时固体椰果为黄褐色,为了变成透明椰果,就使用了工业用双氧水漂白。

 水果奶茶:添加日落黄、胭脂红等色素,超标使用或频繁饮用致癌。  

    奶茶甜味:用甜蜜素(即糖精)代替蔗糖。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