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虚拟的网络真实的情感  

2009-09-16 17:07:06|  分类: 烟火男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次不经意的点击 
结识了千里之外的你 
你真真切切地走进我的心里 
注定你是我今生的知己

虚拟的网络真实的情感〓★★〓 - 男人 - 往事如烟的博客 

也许是偶然
也许是冥冥之中的注定
我们相遇了
相遇在那虚无缥缈的网络世界里
也许是缘份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
我们相识了
相识在那遥不可及的他乡异域

虚拟的网络真实的情感〓★★〓 - 男人 - 往事如烟的博客 




我不知道这样的你
何以让我如此惦记
我只知道这样的一个你
激起了我平静心灵的阵阵涟漪
我不知道这样的一个心情
算不算爱恋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感受
算不算思念
我只知道有你的日子我会快乐

虚拟的网络真实的情感〓★★〓 - 男人 - 往事如烟的博客 




看见你的时候,我的一切是你 
不见你的时候,你是我的思念 
就这样静静地想你,
深深地,无奈地 想着你 
网络虽然虚拟但情感却真实 
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
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 

虚拟的网络真实的情感〓★★〓 - 男人 - 往事如烟的博客
默默的等待你的出现 
成了我无法言表的期盼 
痴痴的等待你的信息 
成了我一天最快乐的时光 
我曾经想把你忘记 
没有到我的意志那么不堪一击 
想要忘记你的日子 
我去难以抑制思念你的心情 
虚拟的网络真实的情感〓★★〓 - 男人 - 往事如烟的博客

虽然我们都不年轻 
理应不再是多愁善感的季节 
但不知到底为什么 
我是这样放不下你 
我不知道遥远的你 
是否感受到我深深的牵挂 
虚拟的网络真实的情感〓★★〓 - 男人 - 往事如烟的博客

真想去远方看你 
看你的伟岸,看你的豪爽 
看你的坚毅执着 
看你的英姿神韵 
无奈,只能在每一个梦里有你.....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