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懂得女人的男人  

2009-09-19 10:02:27|  分类: 烟火男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灵子引用 懂得女人的男人

 

 

  曾经断言说:“天下没有不会做好女人的女人,只有不会做好男人的男人。”那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呢?答曰:懂得女人的男人。

女人牵男人的手,就是为一生好走。懂得女人的男人会始终将女人的小手握在自己的大手里,不论刮风下雨,还是电闪雷鸣,都给女人一种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懂得女人的男人知道女人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吃哪一套,不吃哪一套,然后对症下药。女人真的很简单,一支玫瑰花,就能让女人感觉被快乐围绕,一个眼神,就能让女人感觉被幸福拥抱。

女人天生爱美,最希望的就是青春永存,美丽永在!懂得女人的男人会日复一日用“我爱你”来为女人保存这一份容颜,且不会吝啬自己的眼光,在女人一句“有啥好看的”之后笑着说:“喜欢啊,多看一眼就多滋润一眼。”

花言巧语是男人征服女人的秘笈。懂得女人的男人都会运用三寸不烂之舌,让女人晕乎乎中坚信自己就是幸福中最幸福的那一个,然后眉飞色舞的去为那给了自己幸福的男人洗衣、做饭,感觉回到了初恋。

街上的大美女,是男人都会多看几眼,遭老婆白眼也在所难免。但懂得女人的男人会对老婆说:“那女人的衣服穿在你的身上会更好看。”既欣赏了美女,又讨了自己女人的好,皆大欢喜。

懂得女人的男人床上象流氓,床下玩情商,出门一副绅士模样。知道单调的生活会让女人窒息,知道女人都喜欢自己的男人在外亮亮堂堂。

就象男人喜欢酒店,女人喜欢商店。懂得女人的男人知道,要想多去酒店,就得多陪女人进商店。喜女人之所喜,爱女人之所爱,是男人让女人愿意一生服服帖帖的必胜法宝。

懂得女人的男人会在给女人打电话时说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想听听你的声音。而最后会坏坏地小声说:“嘿嘿,今晚你会很惨的!”让女人莫名的激动起来,用好长时间来想自己是怎么的惨法,同时盘算晚上穿哪套睡裙更好。

女人做家务时,男人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绝对是罪过。懂得女人的男人会围着女人转来转去,一会在女人的耳边吹口热气,一会在女人的身上捏上一把,然后在女人“你烦不烦,老实一会不行啊”的娇嗔中被推到沙发上,心安理得地看喜欢的节目。

在懂得女人的男人的嘴里,女人永远美丽着,瘦是苗条,胖是丰满;高是亭亭玉立,矮是小鸟依人;事情做对了是天资聪慧,事情做错了是因为还没长大。

懂得女人的男人是懂得生活的人,给女人带来快乐和幸福,同时也因女人而快乐和幸福着……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