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引用 活着是最大的财富  

2009-09-26 11:06:12|  分类: 健康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free star活着是最大的财富
      

        什么是财富?活着就是财富!真的吗?答案是千真万确的!
  一个鲜活的生命,就像一盏灯在闪烁!
  无数盏闪烁的灯,才能燃起烟火,才能让烟火在蓝色星球上生生不息!

  我仰望苍天啊!我问询:每一个生命都是过客吗?真的吗?
  苍天默默,无语以答。
  智者言:每一次的生命都是过程!
  
         那么,惟有活着,才是财富,是送给年迈的父母的最为宝贵的财富。因为活着,就是对至爱双亲最大的孝敬啊!
         那么,惟有活着,才是财富,是送给亲密爱人的最为难得的财富。因为活着,与爱我们的人共享幸福人生,是对爱人和自己最真实也最悠扬的爱!
          那么,惟有活着,才是财富,是送给下一代除了财富之外,最为壮丽的人生乐章!
           因为活着的意义,无法用金钱来衡量,承载我们生命的下一代会从我们的身上得到健康、勇敢、智慧和坚强,得到稀世之宝、旷世之才!
          还因为活着,才能为这个世界创造财富!才能让更多的普通百姓受益!才能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好好地活!
          好好地!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