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缘分,相识,知心  

2009-10-14 14:28:58|  分类: 烟火男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缘分天注定,半点不由人!相识满天下,知心有几人。
        在网络上还是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总脱不开这一个“缘”字,在芸芸众生茫茫人海之中,二人能够相遇,这就是缘。一次目光的交流。一次心灵的邂逅,便结下了二人之间的不解之缘。

        即使是有缘无分,即使是今夕萍水相逢,明朝海角天涯,却依然能够给彼此留下一份意味深长的回忆。就是在科学文明的现代社会,人们也宁愿相信缘分,并且痴心地向往缘分,真诚地期求缘分,尽管生活是那么现实,是有点不尽如人意。 

         有时相识是偶然,也是缘分。 
         

         缘份天注定,份需人为~~是呀,人的命争不过天,可是却有一些缘份却是冥冥之中的,冥冥知道那份感情一动伤了你也会痛了我,明明知道那种心情一动泪就会千行,可是却一切都会尽在不言中了!庭院深深,寂寞的霓裳锁清秋!

        缘分是个抽象的概念,它摸不着,看不见,猜不透。人与人之间的相知相识,无不是因为他们之间的那一分缘。更或许,同舟共渡的船客能共舟也是一分缘。  

        刻意追求来的东西是无缘分可言的。 
   
         人都说:缘分天定。很多的偶然,每次的巧合,不经意的邂逅,让人感觉到冥冥中确实有一股力量存在。“嘿,又见面了。”“这世界真小。”“我们真有缘”“莫非这是缘份?”  

         不要说自己不懂缘分。缘分抓不住的,抓,已经有了一分刻意,只能用心去领会,感悟。

         是呀,有些缘份只能是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看似美的,一但忍不住伸手去触摸那玻璃花就会支离破碎体无完肤会让你的心不由得痛上一阵子,所以不要去刻意的去留住什么不要刻意的去抓住什么,就让爱擦肩而过,就让风吹散那一份思念那一份牵挂,就让雨冲洗掉心里的忧伤,就让雪融化在手心里的温柔,就让冰冻成心灵的窗花,就让我们为了爱梦一回吧永远不要醒来!让我们随着那潮起潮落,花开花儿凋零,就让那霜一点一点的染上我们双鬓吧!就让我们的友情携手走出这不惑的青春吧!

        缘分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当你感觉到它的存来时,那是一阵惊喜;当你想触动它时它走了你才感觉到,那是一种惆怅和悲伤。有些逝去了便不会再来,你只能遗憾一辈子。

         记住:缘分是一种自然,不是刻意。当我们七老八十闲着无聊的时候,回首往昔岁月中那段动人的缘分决不会有错失良缘的痛苦与忏悔,饱经沧桑的脸上肯定会挂住一个会心甜蜜的笑容.缘份已来到了你的身边呢。

        相信缘份的人多是敏感的,感情细腻而且很有爱心。我们知道,每一分缘都是难得的,求不生命本是一种缘。我们不必十分刻意地去追逐缘分,假若缘分就在我们身边,只要好好地珍惜缘分,把握缘分,对得住缘分,这样就够了     

       
         我是不懂音乐的,最近很喜欢听周杰伦的《菊花台》,感觉这首歌很委婉,很忧伤,也很悲壮。“花已向晚飘落了灿烂,凋谢的世道上命运不堪,愁莫渡江秋心拆两半,怕你上不了岸一辈子摇晃...”这是一个男人的柔情,其中有对命运的无奈,也有对心爱的人的那份挥之不去的牵挂,这种忧郁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爱的情怀。“谁的江山马蹄声狂乱,我一身的戎装呼啸沧桑...”这是一个男人的豪情,其中有对命运的抗争,对现实永不妥协的霸气和悲壮,这种悲壮是一个男人的豪迈!


            天空星星的星星虽然很多,  
            为我照绕闪烁的没有几颗。
            身边的朋友知己虽然很多,
            相知相伴相守却没有几个。 

            
 
            繁多星星真伴我者有几颗 


            众多朋友知我心者有几何 

            也许有了你,我不再孤独 

            也许有了你,我不再寂寞 

            也许有了你,我不再彷徨
            也许有了你,我会更加孤独,
            也许有了你,我会更加寂寞,
            也许有了你,我会更加彷徨,
            
            也许有了你,我的岁月不再蹉跎 

            只想让你替我赶走无边的苦恼 
            只想让你把我代到快乐的领域

            只想让生活不再把阳光错过  

             

            只想让你不再醉意的时刻来把我思念,
            只想让你用心听我倾诉
            只想让你稍稍停歇  


            ——
别再做我生命的过客



 
  评论这张
 
阅读(43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