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伤已痛彻心扉  

2009-10-19 15:39:49|  分类: 心灵私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前月下的美丽

就在昨天一起走过

山盟海誓的话语

还在耳边一起述说

 

时间过了一年又一年

年轮长了一圈又一圈

不变的是岁月

苍老的是心情

 

生活为何有那么多枷锁

岁月为何有那么多无奈

 

为何每一次对话都刺痛心扉

为何每一次交流都充满指责

 

流泪的眼是因为痛苦时时出现

滴血的心是因为伤口无法愈合

 

曾经的最爱为何又伤得最深

痛彻心扉的伤何时才能愈合 

 

难道只有分别才会彼此怀念

彼此怀念直到永远、永远、、、

 

 

 

一段令人悲痛的往事
却又使我深深挥不去
想你念你无尽的思念
悲凄哀痛无比伤怀
明知那是短暂的相恋
我却仍旧独守那份情
也许前生也许来世
我愿再续前缘


此情令我成长茁壮
此爱令我深知独立
虽然不能朝夕相处
但能永远默默怀念
执着使我享受寂寞
固执使我空守孤独
虽然是苦虽然是悲
一生忘不了这段情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