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种植诚心 收获信任  

2010-11-22 11:31:08|  分类: 心灵私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语种植的是诚心、、、、收获的是信任、、、

种植诚心  收获信任

 

图片

    在日常生活中,在和朋友相处时,经常会遇到的一个话题就是信任。信任是什么?信任是一种生长极其缓慢的植物,你必须有诚心、有诚意等待它成熟。

 

图片


    信任是植物,它需要友爱做空气、仁义做阳光、忠诚做雨露。而高尚的品质和人格的魅力则是它绝对不可缺少的养料。你必须付出而且是诚心的付出,信任才会生长。这种植物一旦长成参天大树,就会永远枝繁叶茂而不衰老。

图片


    不能指望一朝一夕就能获得信任,也别祈求别人恩赐信任。如果想要拔苗助长,信任反而会早早地枯黄死亡。

图片

 

    也不能梦想用欺骗和虚伪来催生“信任”这种植物,如果这样,它也许会为你开几朵随风而去的败花,但却使你永远品不到信任之果的芳香与甘甜。

 

图片

 

    从古到今,在日常生活中,在人与人的交往中,尤其在朋友之间,生长着无数这样的大树。大树的主人们就是靠这棵大树,结交了很多天南海北的朋友,有的甚至成为心心相印、推心置腹的生死之交;有的大树的主人尽管已不在人世,而大树仍然硕果累累,让众人品味她的高尚和无私。

图片


    所以,让我们种植诚心,收获信任,广交以诚相见、情浓于血的朋友。这样的人生才是美丽人生,这样走过的人生之路才是阳光灿烂的大路!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