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河南两民工讨薪被刺死   

2010-02-05 12:15:11|  分类: 社会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华网郑州2月4日电 郑州市东郊圃田乡政府院内3日发生一起包工头刺死两名讨薪农民工的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吴现民已被刑事拘留。

       据圃田乡政府向记者提供的情况:3日上午10时左右,正在参与建设圃田乡政府大门及楼房改造工程的一个施工队,在乡政府院内的工地宿舍区发放工资时,两名农民工因与施工队长在记工数目上发生争执,施工队长情绪失控将两名农民工刺倒。

       乡政府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拨打110和120。当地警方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采取相应措施将犯罪嫌疑人吴现民控制,但两名农民工经抢救无效死亡。

        圃田乡副乡长王传统介绍说,2009年11月,乡政府大门及楼房改造工程通过公开招标承包给了一家建筑公司,并将院内的一座二层楼房作为农民工宿舍。

        据郑州市郑东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贾海涛介绍,经公安部门调查得知,死亡的两名农民工杨某和朱某本是受施工队17名农民工委托的代表,向施工队队长吴现民讨要工钱,当二人得知工人的工资每月被克扣一百多元时,双方发生争执,随后吴现民手拿水果刀将杨某、朱某二人先后刺倒。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