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今生做与你心灵相恋的爱人  

2010-06-14 21:43:21|  分类: 心灵私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生,做你心灵的爱人,好吗?
做一个知你懂你爱你牵挂你的心灵爱人,好吗?
不需要任何的承诺,
不寄予来世的重逢,
只珍惜今世的拥有。
让我的名字永驻你的心里
让我的笑容化作风儿缠绕在你的左右。
         
今生,做你心灵相依的爱人,好吗?
在情的世界里,伴你度过朝朝暮暮。
做你隔海心相连的爱人,好吗?
做不到与你形影不离,
只要做你今生的永恒。

今生,做你心灵的爱人,好吗?
做一个相依相恋相爱的心灵爱人,好吗?
不需要任何的誓言,
不在意地位与拥有,
只珍惜真情能永久。
让我的痕迹飘进你的世界里
让我的牵挂化作思念的翅膀飞到你身旁。
 
今生,做你的心灵爱人,好吗?
我心灵的爱人啊,
让我们就这样彼此心灵相恋,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45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