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这不仅仅是勇气更是一种责任  

2010-06-23 13:53:59|  分类: 他山之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晚(昨晚),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西三场小组赛1-2负于东道主南非队,以1平2负的成绩结束了世界杯所有比赛被淘汰出局。

在和南非队的比赛中,作为法国队队长的埃夫拉却没得到上场机会。埃夫拉赛后称想向公众揭幕真相:“今晚是让我道歉的一个好机会,向所有法国人民道歉,本来我打算昨天向大家道歉的,但教练以我是队长为由阻止了我,不过我保证会让法国人民知道真相。有很多因素造成了我们这次的溃败,有些东西一定会真相大白。即使之后他们不原谅我们,他们也应该知道实情。”“我会说出作为队长我所经历的一切,整个法国需要我们的解释,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会在合适的时机以私人名义说出实情。我希望尽快!无论是新闻发布会还是个人的采访。最晚,在周末之前。”“我没什么好隐瞒的,法国队不属于任何人,他属于所有法国人民,这段时间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煎熬,真的是一种煎熬。我们之前发出一个声明只是为了解释一些实情,但发展到最后就不是这个样子了,我觉得更像一个求救信号。”

本周三,埃夫拉将回到法国,他透露最晚在周六之前,将向公众公布这一部分无人知晓的内幕。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