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看看中央部门是多么有钱多么腐败  

2010-06-24 01:45:33|  分类: 中国之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家审计署长23日作报告称2009年部分中央部门利用虚假发票套取资金9784.14万元,主要用于发放职工福利补贴等;挤占挪用财政资金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10.95亿元。

        审计长刘家义23日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2009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时指出,审计署抽查56个中央部门已报销的29363张可疑发票中,有5170张为虚假发票,列支金额为1.42亿元。

        刘家义还在介绍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情况时指出,一些部门及所属单位多申领财政资金或瞒报收入和资产等6.21亿元,其中,14个部门本级和33个所属单位瞒报各项收入和资产等5.91亿元,未在法定账簿内核算。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