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世界杯80年最大魔咒已经告破  

2010-07-07 15:50: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世界杯80年的历史中,有着各种各样的魔咒。其中最难打破的当属欧洲球队不能在欧洲之外的世界杯上夺冠。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荷兰输给阿根廷;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西德输给阿根廷;1994年美国世界杯,意大利输给巴西;2002世界杯,德国输给巴西。无论是鲁梅尼格、巴乔还是齐达内,都不能率队打破这一魔咒。

但是随着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荷兰3-2战胜乌拉圭闯入决赛,这一困扰欧洲80年的魔咒终于告破。橙衣军团在决赛中将要面对的对手不是德国就是西班牙。本次比赛是非洲大陆第一次举办世界杯,欧洲球队便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完成会师,也宣告欧洲球队将首次在非欧洲地区举起大力神杯。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