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广东肇庆7栋居民楼倒入江中  

2010-08-11 11:41:08|  分类: 公众安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日下午,广东肇庆江口镇贺江一桥至江口镇实验厂原职工宿舍楼河岸路段发生滑坡,7栋居民楼房倒塌落入贺江中,周围44栋楼有险情。

塌楼原因仍在研究中

当地的国土部门人士曾分析认为此次地质灾害发生原因是前段时间贺江河岸长时间受洪水的浸泡,洪水退后,导致河岸边坡失稳形成滑坡地质灾害。

但昨天晚上,有省市国土和水利部门的有关专家赶赴现场,实地查看情况后否定了这一说法,事发的真正原因正在研究商讨中。

目前,封开县已在灾害现场拉设了警戒线和警示标志牌并划定滑坡地质灾害危险区,每个路口都安排辅警驻守;江口镇实行镇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严禁人员进入,确保安全。国土等部门对受滑坡地质灾害影响的房屋(尤其是出现明显裂缝的房屋)进行裂缝贴纸监测,对受影响河岸边坡进行立桩监测。

周围44栋楼有危情

该滑坡地质灾害直接威胁附近44栋居民楼安全及40户247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危情出现后,封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县委书记张浩、县长梁均达等主要领导率领县国土资源、建设、规划、民政、公安等部门和江口镇政府有关人员到达现场调查处理,及时采取积极有效应急措施,组织安全撤离受威胁群众,让受灾群众分别投靠亲友或安置在江口镇实验小学宿舍,群众情绪稳定。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