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道听途说:中国给藏南居民发放居民证  

2010-08-31 15:01:32|  分类: 强者之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下来自西路:原题目是  中国厉害给藏南印度居民发放中国居民证,领证就给钱

前几天去了趟 XZ,听说在中印边界正在给边民发放居民证,(注意 不光是藏族)包括给藏南印度人也发放了这东西,并且一旦接受还给现金补助,至于怎么发过去的一概不知,但引得不少印度人也想当天朝国民,印度前几天抗议的ZG发放某地特殊签证好像也跟此有关系。

当然,我也只是听说,因为边境我也过不去,只是突然想起来这个套路好像是毛子惯用的伎俩:给邻国大肆发放签证和护照。一旦有合适的借口毛子大军就会杀过来借护侨之口开疆,不知道是不是ZG也开始学着一套,如果是假的就当我胡说,是真的话我还真对现在的ZG信心百倍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