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引用 人生,要的是一种心境  

2010-08-05 15:21:40|  分类: 心灵私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淡定的国度【原创】人生,要的是一种心境

 

人生,要的是一种心境 - 淡定的国度 - 淡定的国度

 

  当夕阳西下,夜幕降临,天空的霞光渐渐暗淡下去,深红的颜色慢慢变成了一抹浅红,当一切红光渐渐消失的时候,那深蓝色的天空,便会出现璀璨的星星,和那皎洁的月色……多么美丽的夜景!不妨抬起头来,沐浴星辉,感觉这夜的空灵。

有人说:夏,是在春洒下汗水之后的跋涉,是萧瑟秋风之前的温馨和热烈,是严冬肃杀之前的人们挽留的一种意境。有了夏的火热,才有可能开始酝酿一串串希冀的硕果,同时也唤来了夏风娓娓的细语,夏雨绵绵的情思。也有人说,夏天太燥热,蚊虫也多,故而不喜欢。同样的季节,却有不同的结果。想想看,你喜欢要过,不喜欢也没法躲。同样的瓶子,为什么要装毒药呢?同样的心里,为什么要充满着烦恼呢?只要心情是愉悦的,日子在什么季节都会快乐。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猛然发现,人生原来是一种心境。­富有并不是因为拥有很多,而是因为要求的很少;这叫知足者常乐。幸福不在于物质的富足,而在于感悟生活的美好。一切都像过眼云烟,不管阴天、晴天,开开心心就是美好的一天。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的就是好感情。­记得有一个经典短信这样写着:­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要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没有后悔可言;­苦了才懂得什么是甜,痛了才知道什么是伤感;伤了才明白什么是坚强;学会在孤独中固守一份苍凉。人生­总有起风的清晨;­也会有绚烂的黄昏;­夜晚总有流星飞过的时候。­人生就像坐上了一班有去无回的单程车,里面的人形形色色,故事也各有各的。每个年轮就是一个驿站,每一站都有辛酸和甘甜。

假如一个人有对生活和人生的炽热,那么他会驾驭美丽的祥云,不仅能拥有大地,还能拥有天空,他的心会像大海一样宽广,他的世界将和宇宙一样广阔,人生也将会丰富多彩,色泽斑斓。在对美好的向往;执着的追求中,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不必在意结果如何,享受过程就足够。得也好,失也罢,只要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高兴就好。能付出爱心是福,能消除烦恼是慧;心存善念,心底芬芳;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能拨动了内心深处的那根敏感的弦,触动心底的丝丝柔软,轻轻一捻,便生出许多美好的情愫,对这个世界的无私奉献;对美的追求与向往,这便是生存的信念。

    春是一季,夏也是一程。无论在任何季节,无论是黑夜白天,只要心存美好,那就是对完美人生的释然!
人生,要的是一种心境 - 淡定的国度 - 淡定的国度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