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可恨可悲!中国的汉奸斩不尽杀不绝!  

2010-09-29 15:37:22|  分类: 国家耻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本90%以上的稀土都是从中国进口的,20万一吨,这个价格在全世界来说是非常的便宜了,但是日本人从里面提取了一公斤金属之后,卖给中国是20万一公斤。就是暴利。并且日本买这么多稀土完全是为了储备,就是现在中国一点稀土都不卖给日本,日本的储备都够它们用十年,在中国买稀土简直就是掠夺式的购买。

     一、9月16日,由日本第一稀元素化学工业株式会社、日本明和产业株式会社与益阳鸿源稀土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总投资4500万元的稀土新材料项目正式签约。市经济合作局局长莫继红主持签约仪式。省商务厅周船副厅长以及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长沙海关等省直部门领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云波,资阳区区委书记周振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云波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要求,资阳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继续搞好项目全程服务,加快稀土功能材料的应用与产业化,促进稀土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稀土产业,为加速推进我市新型工业化进程作出贡献。

        二、记者近日从青岛海关获悉,青岛海关日前查获一宗稀土走私大案,并一举打掉稀土走私团伙,该案走私的稀土产品价值1。05亿元,涉税1052万元,所有涉案人员都已被抓获并受到法律严惩。经查,胡某在与日本某公司签订供货合同后,从内蒙某稀土产地采购了4100多吨稀土原料。为了将这些稀土走私出境,他把运货出关的任务交给逄某,并承诺事成后支付逄某800多万元通关好处费。逄某接手后,在青岛租了个仓库将这批稀土存放起来。此后,为了降低被查获的风险,逄某又从淄博市找了一家报关公司,要求对方异地报关,而且报关所用的合同、发票等,全是逄某从不法公司买来的假单据。除了青岛港外,胡某还在天津口岸,通过低报货物价格的手法走私稀土,偷逃应缴税额118万元。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