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楼市版春天里  

2011-02-18 17:10:36|  分类: 社会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记得那些寂寞的春天
想有个家我付不起首期
没有情人节 没有礼物                                   
没人瞧得起可怜的蚁族
虽然我也试着寻找快乐
可是总有挥不去的焦虑
在街上  在媒体  在风中
都在谈疯狂飞涨的房价
          
期待有一天,让民有所居
请把我留在 在那时光里
不要有一天  变金融危机
把国家埋在  在这泡沫里  泡沫里
 
在这个片刻烂漫的春天
买房让我必须砸锅卖铁
向父母啃老 向亲友借
以为有房苦痛都随风而去
可是我感觉却是那么悲伤
房贷留给我难以承受的负担    
怕生病怕失业怕追不上CPI
蹉跎着充满压抑的人生
 
 
期待有一天,让民有所居
请把我留在 在那时光里
不要有一天  变金融危机
把国家埋在  在这泡沫里  泡沫里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