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心灵之乡—阿灵顿国家公墓  

2012-02-07 15:44:49|  分类: 他山之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阿灵顿国家公墓是美国的一个荣誉归葬地,并不是官员的高级墓地,一个死于疆场的普通士兵才有权安息于此,而官阶高至总统,也并没有资格。总统中的例外是约翰·肯尼迪,因为他是在自己的岗位上被刺杀,大家就同意把他看作是一个战死的士兵。他的弟弟罗伯特·肯尼迪,也是以同样的情况入葬在旁。他们的墓碑都极为简朴。罗伯特·肯尼迪的墓碑,只是一个不到两英尺高的白色十字架。尊重为国捐躯者的亡灵,给予每一个献身国家烈士平等的荣誉,是阿灵顿的宗旨。墓地的简介对公墓的使命这样描述:在阿灵顿被祭奠的亡灵以服役他们的国家为共通,他(她)们中的每一位,无论军阶高低,身份职位;无论是功绩显赫的英雄,还是身份无法辨明的普通将士,亦或是曾为我们的武装力量做出贡献的女性,在此都享有一方属于自己的象征着荣誉的栖息地。
       阿灵顿国家公墓里无数的白色十字架,代表战争的光荣,但也代表了哀痛。每年成百上千的人们悲伤地来缅怀他们所爱的人,那里埋葬着他们的亲人,在这里,没人知道战争需要纪念,还是需要纪念战争。但是死于战争的人,得到了极大尊重,他们在天堂和人间寻求永恒,活着的人,心灵也有一块思念的故乡。
       一个国家怎样尊重和荣耀为它做出牺牲的人,也是一个人民怎样对待自己国家的问题。
 心灵之乡—阿灵顿国家公墓 - 五味子 - 五味子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