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中国乳协就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2012-05-28 10:33:32|  分类: 国家耻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乳协认为目前国产乳粉质量为历史最好。得出这一结论的依据主要有四:
       一是标准先进,新修订的标准是我国婴幼乳粉的第四代标准,技术上是先进的,也是世界上最严格的标准之一。
       二是原料的质量与安全有保障。近3年来,政府和企业加强了对原料基地的整顿和改革,对全国的奶站进行清理整顿,关闭不符合要求的奶站;运奶车辆实施准运证制度;原料乳进厂批批检验。
       三是加工技术装备先进、质量保障体系完善。质检部门重新核发生产许可证,对生产企业的资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企业规模、车间洁净度、包装全部机械化、具备对产品所有检验项目的自检能力等。在企业管理、质量管理方面,婴幼儿乳粉企业都普遍实施先进的管理模式,建立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
       四是国家监管系统完善有力。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对婴幼儿乳粉的生产环节加强监管,工商部门对经销单位实施许可证管理,3年来,国家对乳制品行业的整顿改造取得了明显成效。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