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五味子

人生有百味 得五味足矣

 
 
 

日志

 
 

中国员工“世界最勤劳”  

2013-12-31 08:44:32|  分类: 国家耻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德国NA新闻通讯社11日报道,著名市场调研机构GfK近日对德国和其他7个国家的8000名员工进行了一项名为“哪个国家的员工最勤劳?”专题问卷调查。调查中,要求8个国家的员工对包括自己国家在内的各国员工进行比较。衡量的标准不仅包括劳动时间、强度,还包括创新和产品潜力。

  结果显示,中国员工公认为最勤劳。排名第二、第三的是德国和美国。加拿大、英国、印度、荷兰的员工排名第四到第七。来自“浪漫国度”的法国员工则被选为“全球最懒惰的员工”。有趣的是,德国员工在自评榜中“最勤劳”,中国员工排在第二位。法国员工有自知之明,将自己排到最后。

  德国《商报》认为,中国员工每周平均工作时间达44.6小时,而德国员工仅35.5小时。中国员工的每年平均带薪假期仅10天,德国员工是25天,不过报道称中国的公共假日比德国多。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